查看个人介绍

是切島銳
兒郎的太太。

青驱同人 雪燐 #我的哥哥哪有这么中二!

(存稿危机危机危机!!!

4.

“我是想监督哥哥,不让他干什么坏事。”雪男安慰自己。

不过既然哥哥在这里,刚才那个人形恶魔估计也就是他了,雪男敛下神情,不自然地想着。

想到自己跟龙士其实是为那个高阶魔物而来,却最后跟哥哥一起回去,也不知道诗惠美他们会不会吓到。不过,哥哥既然也在这儿,难道梅菲斯特说的那两条“大鱼”就是哥哥以及他手里那只绿色的仓鼠?

哥哥为了引我们到这儿来真是有他的,雪男默默吐槽。

于是,燐就这么跟着雪男和龙士回到了诗惠美那里。他们三人回到原处,诗惠美他们早已买好了零食,诗惠美咬着卷饼,温柔的眼眸充满疑惑的看着陌生的奥村燐,又看看雪男,“小雪,这是——?”

燐看到诗惠美,又看到她看雪男的眼神,来回瞄了几眼,心里促狭地一笑,也不知道他自个儿偷偷误解了什么。

他主动介绍自己:“你们好,我是雪男的哥哥!”

燐话毕,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也没把握众人听了自己的话会不会相信,毕竟突然冒出个人说是从未听过的老师的哥哥,论谁大概都会疑惑的吧。但是当听到燐说他是奥村老师的双胞胎哥哥,却没人提出什么疑问,甚至连最后一丝对突然加入的陌生人的不安也消弭了。大家围着燐,只把他当作新来的朋友。再说龙士只说燐和他们一起是来新宿游玩的,大家也都心照不宣的避开了驱魔这个真正目的。

听说他们居然是公费出游,燐瞪大了双眼:“等等——不是吧!你们的福利也太好了!公费!旅游!?”

燐心底大喊,梅菲斯特什么时候这么善良过了!我帮他代购他都抠门到要我自己出交通费!这还是我认识的梅菲斯特吗!(燐宽面条泪

龙士很是理解他的悲愤,毕竟他们这次的公费出游也是仅有的一次,当初当他得知这次任务是由理事长出资的时候他差点以为有什么阴谋,毕竟想要从抠得跟一只铁公鸡一样的理事长身上拔毛可比什么都难,加上他还是一直自恋的公鸡。

“哎没什么啦!你要知道我们被关在监狱一样的学校里整整五年理事长才批准我们出来玩这一次,而且...”

龙士凑近燐,装作悄悄说,“其实虽说是出游,嘛,也是有一些任务的啦~我们理事长那么抠门的人想想也不可能白白让我们出来玩一次哈哈哈!”

“........”燐在心底大为赞同,但他总不好说自己其实被梅菲斯特欺压的更惨....都快成他的专职日本代购了。

“我说啊,燐,你也是来旅游的吗?”从诗惠美后面,一张粉色头发笑咪咪的脸冒了出来。
燐看向他,认出这个人就是雪男说的廉造,龙士的好兄弟之一。

“啊对,我也是来玩的,顺便买点土特产。”燐随口扯了句,他大老远跑过来的目的仅仅是为了帮梅菲斯特买牛肉饼这个丢人的原因怎么说也不能让雪男知道,不然要被这小子嘲笑好久。

哥哥在骗人。

雪男低头,扶了下眼镜,哥哥从小就有这个习惯,撒谎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摸摸脖子。虽说他没实话说出自己的真正目的,但雪男并不着急,以哥哥的性格根本瞒不了什么秘密,他出现在物质界的根本目的是什么,相信自己很快就能知道。

对于哥哥的目的...梅菲斯特清楚吗,他是故意引我们碰到哥哥的吗?

(要是雪男知道哥哥只是为了买个牛肉饼跑过来还不小心出现在自己面前,自己还阴谋论半天哈哈哈哈大概会觉得脸都丢尽了

评论(2)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