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是切島銳
兒郎的太太。

青驱同人 雪燐 #我的哥哥哪有这么中二 chapter 1

(写在前面:第一次打算写长篇,完全没有经验,现在已经有一部分存稿,会陆陆续续发到loft和贴吧上,还请关注loft和贴吧(*/ω\*)这篇世界线和漫画、tv还是有蛮大不同的,老爹死了的那一天开始~那之后燐被撒旦带走,雪男跟理事长到了正十字,杜山他们也暂时没有遇到燐~不过之后会让他们相遇哒!世界线跟着漫画走,主要剧情也会写,但是是和漫画完全不同的发展方向哦~还请期待(土下座


1.

“咚咚”

“理事长。”

“请进~”雪男推门进去,一个巨大的粉色老板椅背对着他,他向前走了几步,立在原地。

“理事长,您又找我什么事?”雪男低头询问,语气中却听不到一丝恭敬。

“今天太阳真好啊~小雪觉得呢?💗”轻佻的声音从椅背后方传来。

梅菲斯特每说一个词,雪男的脸色就变黑一分,梅菲斯特说完,雪男才开口,“尊敬的理事长,容我提醒你一句,今天是虚无界门开启之日,难道您忘了吗?”

自从五年前那个夜晚物质界与虚无界的通道被撒旦强行破开,每年的今天虚无界门都会开启。虽然高阶魔物因没有合适的载体,依旧无法降临现世,但对低阶魔物来说却毫无障碍,他们可以趁这一天大肆侵扰现世。

因此这一天,在正十字学院以外的没有任何结界防备的地方,数不清的低阶魔物如同蝗虫一般将天空覆盖,虽说普通人类看不到这个情景,但在作为恶魔的梅菲斯特以及曾经受过魔障的雪男眼里根本没有什么梅菲斯特所谓的“太阳”,有的只是数不胜数的低阶魔物。

“啊呀,小雪男,还是你认真,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呢💗~找你来确实是有一件事要拜托你呢~说起来也和虚无界之门有关。本以为来的都是些杂碎,这次好像有两条大鱼混进来了呢~”

“大鱼?你是指高阶魔物?”雪男问。

“差不多吧,具体是什么连我这个理事长都不清楚。不过不管是鱼还是虾米,网还是要下的,万一漏掉了可就糟糕了呀~”梅菲斯特挑了挑眉,带有暗示性的看了雪男一眼。

“不过也不是什么王级恶魔,谁让它们连一具维持人身的躯体都要靠我呢~”梅菲斯特不屑地说着,眼底深处有着一丝淡漠。

“是要我带人去清除他们吗? 只有我?”雪男问。

“当——然——不是啦!”梅菲斯特笑嘻嘻地说,语气装作有些吃惊,“小雪男看来我就是一个这么不负责任的理事长吗?”

——是的,雪男心中腹诽。

“小雪的那批学生,如今也该出去经历一番历练了,整天呆在象牙塔里受别人的保护可成为不了一名合格的驱魔师哦。”梅菲斯特看着雪男,上挑的眼里带着些揶揄。他可是知道小雪男的学生里面有好几个女孩子,校外活动,不正是最容易擦出“爱情火花”的么~想到这位严于律己不苟言笑的小驱魔师坠入爱河的模样,梅菲斯特不免有些迫不及待。于是他开始催人。

“小雪~你别老在这里呆着,快去通知你的学生们,毕竟这可是对他们来说不可多得的公费旅游机会呢~”梅菲斯特笑嘻嘻,带着一丝不易被察觉的期待。

雪男无奈,梅菲斯特总是这样,明明是很严肃的除魔任务非得被他说的好像春日郊游一般惬意,不过想到梅菲斯特的身份,雪男浮起的心又沉了下去。

毕竟尊贵的梅菲斯特卿,正十字学院的理事长,可是八侯王之一的时之王,对他来说又有什么恶魔是值得重视的呢。

想到这里,雪男又想起五年前的那个黑夜,是他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他失去了他敬爱的、养育他长大的狮郎神父,以及他的哥哥——

他的哥哥,奥村燐。

那天是他亲手拔出了封印了哥哥的魔神之炎十多年的俱利伽罗,并用它插入了哥哥的心脏。
那天做的事,他从来没有后悔过,哥哥是哥哥,仇人是仇人。哥哥是他的杀父仇人撒旦的亲生子,从撒旦占据了神父的身体并把他害死的那一刻起,他们已经不是兄弟了,有这层关系在,他们只能是敌人。

“也不知道哥哥现在怎么样了...”雪男出神地想着,“不过既然是魔王的儿子,待遇想必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雪男冷静了片刻,强迫自己不再去想哥哥的事情。

“理事长,那我就先走了。”雪男告别梅菲斯特,推门离开了办公室。

“等等——雪男,最后一件事!”梅菲斯特的声音从门后传来,“最迟后天你们必须要赶到新宿,否则我也无法掌控鱼儿们的行踪咯~你总不会想靠一己之力抓出这两条大鱼吧~?”

后天啊...雪男靠在门外,扶了扶眼镜,那得尽快通知诗惠美他们了。

t.b.c.

评论(8)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