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是切島銳
兒郎的太太。

青驱同人 雪燐 我的哥哥哪有这么中二!


7.

随着雪男的一声枪响,恶魔灰飞烟灭,只余下空空如也的巨网飘落原地。

雪男上前收起网,一行人都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他们毕竟只是正十字学院的驱魔师预备役,首次面对具有伤害性的危险的陌生恶魔,即使有经验丰富的雪男在身边,也不由地感到紧张,只有当看见雪男杀死了恶魔,这才放松了紧绷着的神经,面上挂出轻松的笑容。

“奥村老师~这就是我们此次的任务了吧?我们完成的怎么样?”志摩挤到雪男身边,大脸凑到雪男跟前,以一种(他以为)燐听不到的音量悄声问雪男。

带着毫无经验的学生,还要在保护学生的同时杀死恶魔,即使是向来冷静的雪男也不免出了一身冷汗。成功击灭恶魔,雪男心里不由地松了一口气。

此时他面对着志摩的问题,心里卸下了沉重的担子,也轻松地开起了玩笑:

“表现怎么样?你倒是好意思问啊志摩同学,你倒给我说说看你在这次行动中对驱魔任务作出了什么贡献?是勇猛无畏的制服并杀死了恶魔,还是像龙士那样挺身而出保护同学,嗯?”

“这个嘛......”志摩讪笑,“我起码没有像子猫丸和杜山他们需要靠别人保护啊.......!”

“你还好意思跟女孩子比?(子猫丸:??)你怎么不说诗惠美还是后勤人员呢,你能像她那样给大家疗伤吗?你再说我要以为你想主动抄写圣经一百遍了!”雪男竖眉怒斥。

“哈哈奥村老师,我可没有这个意思...欸你看这天这么蓝,像今天这样开心的日子,我们可得大玩特玩一番啊……”志摩摸摸鼻子,假装子猫丸找他快速逃离了雪男。

燐一直缓步跟在他们后方。

从雪男杀死恶魔开始,他的视线就一直围绕着雪男,也包括看到志摩挤到雪男身边。出于对雪男的关心(?),他悄悄地装做不经意间故意走在了二人身后。由于恶魔先天优于人类的听力,志摩那自以为轻声的对话也都一字不差的被燐听见。

燐看着雪男和志摩聊天,恍惚间感觉回到了从前。

那时他和雪男也是这样,雪男总是这么严厉,而他也屡教不改,老是搞怪耍宝惹雪男生气。

......有多久没听到雪男的唠叨了呢?

燐出神地想,自从那个他和雪男决裂后的青之夜,他和雪男便失去了联系,连声音都没听到过,更不用说这令人感到亲切的责备了。

想到这儿,他甚至嫉妒起眼前的正十字学院一众人,雪男人生中没有自己的五年,都与他们一同度过了啊......

燐有些失落,他和雪男之间是一条无法跨过的天堑,是无法被原谅的伤害。要是可以,他宁愿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哥哥。

t.b.c.

评论(16)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