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是切島銳
兒郎的太太。

青驱同人 雪燐 #我的哥哥哪有这么中二!

(我肝存稿去了!!

6.

龙士抓着仅受轻伤的燐一脸后怕,他倒是无所谓,但要是让第一天认识他们的燐因此而受到什么牵连,他会愧疚一辈子。幸亏这个恶魔对普通人类估计兴趣不大,这才让燐安然逃脱。

他们一口气跑到了几十米外的地方,这才松了一口气。

哥哥不会受伤,对于这点雪男倒是一点儿也不担心。哥哥毕竟不是真正的人类,刚刚恶魔落地的时候哥哥眼中那一闪而过的蓝光,他可没有看错。那恶魔能这么快起身的原因,恐怕也是哥哥做了些什么吧。

相比哥哥,雪男更担心其他人。

杜山没有龙士跑的那么快,此时正迈着小短腿,气喘吁吁的落在最后面。雪男想过去帮忙,但他和神木站在哥哥他们相反的一面,想过去得先绕过这个恶魔。

龙士刚拉开燐,就看到杜山和子猫丸两个体力最弱的落在后面,仗着体能优势,他又三下五除二的把这两人拉了上来。

至此,正十字学院的人已经半呈包围的姿态将那大型魔物围了起来,但没人敢轻举妄动。这头魔物的属性尚未完全确定,若此时贸然出击,可能非但无法制服这只恶魔,还会激怒它,反而造成更严重的危害。

圆形魔物被困在包围圈中央,不安地用它短小粗胖的后肢摩擦着地面。渺小得和它巨大的身形相比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两根翅膀耷拉在背上,显而易见受了伤,其中一只像是被撕裂开来似的。

...怪不得它不逃走,正十字学园众人心想。

雪男盯着眼前的魔物,既是防止它突然袭击,也是在琢磨这究竟是属于哪一类魔物。中低阶的魔物大多为不规则的几何形,圆形魔物最为常见,只有高阶魔物为混入人类世界会伪装成人形。

雪男脑海中快速掠过自己看过的鉴魔书籍,不经意间瞥见漫不经心地看着恶魔,神色带着一丝烦躁的哥哥。

雪男眼睛一亮:他怎么没想到!

知道魔物身份再想出相应的对策未免太过繁琐耗时,哥哥在虚无界肯定了解这一类魔物,至少他一定知道该怎么对付它!

雪男懊恼,一本人形鉴魔书摆在他眼前他却根本没注意到。

他刚想开口,抬头又看见身边的正十字众,狂跳的心渐渐冷却下来。

不对,杜山他们并不知道哥哥的身份,哥哥在他们眼中只是一个看不见魔物的普通人。如果哥哥在这里暴露,也不知道会惹来什么麻烦。
这下可真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了。

雪男也仅仅是一个刚出校园的半大的学生,虽然作为老师拥有足够的理论知识,也并不乏驱魔经验,但面对这样棘手复杂的场景,身后还跟着一大批完全没有敌对经验的学生,还是头一回。

都怪我太没用了,要是是哥哥的话....!

雪男泄气的想,眼前的麻烦还是需要他来解决,哥哥能力虽强却帮不了什么忙,这只恶魔虽然现在并没有什么动静,但也保不好...

等等!雪男觉得他漏过了什么。

这只魔物为什么没有动静?他们只是看到它的翅膀受了轻伤,但事实上这对翅膀并不是支撑这头魔物活动的根本,也就是说它其实是完全可以逃出包围,甚至是反过来扑杀正十字学园众人!

而它现在却仅仅是在原地,如同一只獠牙收起来的野兽。这是什么原因?

雪男又看向了哥哥,燐并没有做什么事,他站在杜山诗惠美身边,仅仅是像别人一样盯着眼前的魔物罢了。

难道是哥哥?!雪男想,哥哥是撒旦的儿子,也许是血脉的力量使他能够震慑住这只魔物,从而让它不再攻击我们。

又要依靠哥哥!雪男懊恼的想着,什么时候自己才能变强,强到能够保护哥哥,强到能够不受任何人摆布。

至此,雪男已经清楚了这头魔物不再动弹的原因。他便放下心来,既然哥哥有办法威慑它,那接下来的事便水到渠成了。

雪男安抚住龙太他们,掏出枪,朝恶魔发射了一发捕捉弹。子弹中发射出的大网一下子将整个恶魔罩住,接着越收越紧。魔物在网中拼命挣扎,却碍于涂满圣水的网而不敢大幅度运动。

终于困住他了!正十字众人心里后怕。

T.B.C.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