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是切島銳
兒郎的太太。

青驱同人 雪燐 #我的哥哥哪有这么中二!

(哭了 存稿只剩两章了

5.

一行人填了肚子,说说笑笑的走在街上,燐性格就像一个活宝,到哪儿都能让人开怀大笑。

虽然他是雪男的哥哥,但性格却比雪男更跳脱。平日里虽说奥村老师也算是同龄人,但除了和雪男本就相识的杜山,其他人和奥村老师其实并没有太多交集,也不过是像普通的师生之间,仅仅是尊重与依赖罢了,雪男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大哥哥,但不是能与之开玩笑的对象。

但是燐却是一个与雪男完全不同的存在,至少龙士可不敢跟奥村老师讲黄段子。

雪男跟在后面,看着迅速和龙士他们打成一片的哥哥,脸上带着几分没有被察觉的笑意。

他似乎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轻松过了,随着五年前与哥哥决裂,他就一个人背负起为神父报仇的责任,每天逼迫着自己变强,他的敌人太过于强大,而他却是孤身一人。

可是突然哥哥回来了,好似他黑暗的独行中突然出现了一盏明灯,他禁不住想要幻想,要是哥哥和他一同对抗撒旦,要是和哥哥一起,要是...

雪男心不在焉的走着,突然身边传来一道声音,

“奥村老师...我有件事...不知道要不要跟你说......”

雪男回过神,看到神木不知何时来到了他身侧,和他并肩走着,也不知走了多久了,突然出声。

“啊,你说,我听着。”雪男回答。

“奥村老师...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是若有若无的在燐身上感受到一种危险的气息...他给我的感觉...很危险......但燐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人罢了。”

神木眉毛皱起来,她不觉得燐是坏人,不仅是出于她对奥村老师的信任,同时,她不得不承认,虽然认识燐才短短半天不到,但他并不让人讨厌。他笑起来的样子仿佛被阳光照拂。
....正是因为如此,这种若有若无的直觉就更使人生厌。

果然啊......雪男心想着。

虽然不知道哥哥用了什么方式使自己看起来像是个普通人类,但对神木这样直觉灵敏的人来说,总归是同普通人类有些不同的。

哥哥虽然没想骗他们,但气息无法隐藏,人与恶魔毕竟有所差异。

神木确实没想错,她有怀疑也正常,我究竟要不要告诉他们哥哥的身份呢...万一因为无知而隐藏着什么危险,自己是否害了他们呢?

雪男想到这里,抬头望了前方的哥哥一眼。
哥哥笑得一脸灿烂,正大声的和龙士讨论着什么,似是争论却又气氛活跃。杜山跟在燐旁边,嘴角勾起细小的微笑,却不插嘴说些什么。

杜山好像有点喜欢燐....她居然不怕他么,雪男想。他本以为对燐的存在最敏感的大概就是杜山了,在他刚认识杜山的时候,她是一个常年躲在家里的后花园,只敢和植物讲话的女孩子,雪男也是一步一步才从不熟到熟悉的,哥哥做到这一点却只用了半天不到。

....说实话,哥哥这样暴力的亲和力,还真有点嫉妒啊...雪男想。

哥哥看起来快乐极了,好像又回到小时候和哥哥一起放学,被哥哥的快乐笼罩的日子。

哥哥他一个人在虚无界,大概也是很孤独的吧。他看起来很珍惜这些朋友,大概他是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不然他一开始也不会装作人类的样子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如果让他们知道哥哥是恶魔,也不知道哥哥会不会被惧怕,大概是会的吧...

即使是再好的朋友,知道对方是撒旦的儿子,也不可能不害怕的。

龙士他们的家人似乎就是在青之夜被撒旦所杀的,恐怕他们还会因此而恨哥哥。

...还是帮哥哥瞒着吧...雪男心想,能瞒多久是多久,哥哥的朋友很少,希望他们能成为哥哥的好朋友,成为哥哥值得信赖的人。

但哥哥的目的究竟是什么呢?他突然接近自己,是有什么特殊任务?

雪男和神木并肩走着,心里默默想了很多。
神木看到这番话勾起了奥村老师的一些心事,也就默契的保持了沉默,跟在边上走着。

突然,雪男的手机传来了消息提示。是梅菲斯特发来的短信,上面写着:

“'鱼'已经入网了哦~”

“鱼”——真的是哥哥吗?

雪男想确定却又不敢确定。

如果哥哥是梅菲斯特叫来的,那一切似乎都有了解释,不论是充满巧合的偶遇、意味深长的大鱼、哥哥的隐瞒以及梅菲斯特的短信。
但若不是...大鱼究竟是谁?哥哥究竟有什么目的?

雪男顿时觉得脑袋都大了。

...算了,这种复杂的问题就留给别人去解决吧,眼下开心最重要,雪男放弃治疗了。

突然,陡变突生!

“碰!”

天上坠下一个巨大的黑影,由远及近,慢慢在人们的头顶放大。街上走路的人们毫无察觉。

是恶魔!正十字学院的人不约而同地想到。

他们抬头望着天空,之间数米长的圆形恶魔朝着他们砸来,雪男拉着神木迅速向后方退缩,神木也反应够快,转瞬二人就离了几米远。

不过这也是幸亏他们二人离得远,走在前方的杜山他们大批人马可就没那么走运了,特别是装普通人类装得惟妙惟肖的哥哥,甚至都没有闪躲。完全被恶魔覆盖住了,龙士等人也不好受,都受了些刮擦。

是试探,还是...?

雪男来不及多想,因为那只恶魔发现只击中了一个人,正欲起身攻击边上的人。燐从恶魔底下顶起来,还一脸震惊。

“这是!?”

龙士冲过去抓住他就跑,一边跑一边解释:

“是恶魔!之前没告诉你,我们在正十字学院学习的就是驱魔!而奥村老师是我们魔药学(?是这个吗)的老师!我们被恶魔袭击了!看上去还是个厉害家伙!”

却完全没有意识到看得到恶魔的燐与普通人类的不同。

(哥哥出bug啦

评论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