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是切島銳
兒郎的太太。

青驱同人 雪燐 #我的哥哥哪有这么中二!

(终于见面了!!!!!我文笔太差了!!完全写不出心里想的场景TuT......还要练!感谢看我这篇文的小天使!!!TuT.....

3.

阿玛伊蒙站在燐肩上,一人一鼠毫无障碍的穿过界门。
下一瞬便已经处在了繁华的新宿街头,虽然是浮在空中,但毕竟普通人看不到恶魔,他们总不好挤在人群里,那得猴年马月才能买到牛肉饼呢。

燐掏出手机——还是那个五年前老爹为了庆祝他第一天工作给他买的,打开梅菲斯特发他的iMessage,搜索着新宿的地图,径直往那个方向飞去。

另一边,雪男一行人也刚下电车,正准备先在路边吃点东西再走,雪男在一边摆弄着手机,突然感到一阵异样,他一抬头,看见霎那间闪过一抹黑色的身影。

那是——恶魔!高阶的人形恶魔!普通人类不可能在天上,那影子只有可能是恶魔,这就是梅菲斯特说的大鱼吗?

不容他多想,他叫上龙士,“我们追!”

他们捏了瞬移符,但是刚才那个恶魔却失去了身影。

龙士纳闷:“怎么回事,刚才还在这里的?”

雪男也奇怪,照理说瞬移符是能追踪的。

突然,一道令雪男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雪男....?”

雪男一回头便呆住了。

一个黑发蓝眼,年纪看来顶多二十岁的人站在那里,穿着休闲的黑色T恤和牛仔裤。语气带着一丝不确定,直到看到雪男转过身,他才欣喜地露出一抹笑容,大声喊出来:

“雪男!!好久不见!哥哥我超想你啊!”

在看到燐的那一刻,雪男心道不妙。

这几年为了防止身份泄漏引来麻烦,他没有跟别人说过他以前的事,包括他还有一个哥哥,至于哥哥的身份,更是不可能向他人泄漏。诗惠美他们一直以为他没有别的亲人,他也不曾否认,现在却突然冒出一个哥哥,不知道他们会怎么想。

“你是...奥村老师的哥哥!?”龙士看着燐,十分震惊。想不到平日不苟言笑的奥村老师居然有个这样的哥哥,他哥哥看起来似乎比奥村老师还小呢。

龙士仔细打量奥村燐,这两人确实长得很像,再加上燐看起来十分正常,便没有怀疑。

雪男还是决定先瞒一部分,哥哥突然来到现世,还出现在他们面前,也不知道是什么阴谋。

“龙士,这是我的双胞胎哥哥奥村燐,他在别的地方读书,你们大概没见过他。”

“哈哈哈,果真是奥村老师的哥哥,奥村大哥,你也是来这里旅游的吗?”龙士不知道燐的身份,以为雪男当驱魔师是瞒着家人的,也就没有说出自己一行人的真实目的。

燐瞪大双眼,“什么奥村大哥!?雪男平时在你们眼里也是这种老前辈形象吗?我跟你也是同龄人啦!你叫我燐就好!”燐笑着,露出一口白牙,“不过你看起来倒像是比我大了十岁还不知呢...”他小声说道。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龙士明显听到了燐的这句看似小声的吐槽,他皱起眉头,装作一副凶神恶煞要跟他打架的样子。

燐也毫不示弱,“怎么了啊!就允许你叫我大哥不允许我说你长得着急!?”

下一秒两人便扭在了一起。

雪男看着,心里也不由的轻松起来。哥哥还是老样子,小孩子脾气。自己也别想这么多了吧,也许只是无聊了来现世转转呢。

他对着两人问:“哥哥,就你一个人吗?”

燐听到雪男问自己,忙拉出自己的双肩包,从里面扒拉半天揪出一只肥硕的仓鼠——居然还染成了绿毛。龙士吃惊地想,奥村老师的哥哥也太有个性了吧。

“不是,其实还有一只仓鼠。”燐嫌弃地看着手上的阿玛伊蒙,“能吃会睡就是没什么用。”

看到阿玛伊蒙的一刻,雪男瞳孔紧缩。这是一只高阶恶魔!龙士看不出来,他却能感受到其身上强烈的魔力波动。这至少是王级以上,居然会被哥哥拎在手里......哥哥到底是来干什么的!不行,有这只王级恶魔在,他想单独问哥哥都没有机会。

“既然你也是一个人,那不如跟我们一起吧,反正我们这两天忙完就能回去了,还能带你去看看我们学校!”龙士自动忽略了那只仓鼠,和燐相见恨晚,不禁开口邀请。

毕竟正十字学院以及有关驱魔的事情并不是什么秘密,许多人也十分向往能够一去参观,而作为奥村老师的哥哥,龙士相信他并不会做出什么坏事。

不行!!!雪男心中警铃大作,万一哥哥有什么目的,这不是正中他的下怀!雪男刚想替哥哥拒绝,却听到燐开口,

“好啊!我好奇雪男的学校很久了!雪男这家伙也不给我写封信什么的介绍一下,这次能一定要去看看!”

“那就说定了!”龙士也很激动,在他看来这也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奥村老师的哥哥性格挺对他胃口。

雪男心里一万条黑线,但他不承认自己内心深处,其实,可能还是想要哥哥跟他一起走的。

“我是想监督哥哥,不让他干什么坏事。”雪男安慰自己。

tbc.

每次断的特别突然!
存稿只剩下三分之二了tut...亟待补充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